查看更多

斑马与鹿

韩叶无料二宣~摊位号&领取条件公布!

@平子店长 你看!

虚数回归:









严肃!活泼!认真!有爱!大家好我们就是“我为组织节省药”的Qi liao-technica ~\(≧▽≦)/~ 悄悄占个tag,感谢包容w


日安!现在由设计感住在爪哇国的并不存在的美编为您带来三大知名刊物联合推荐的韩叶无料《韩叶本》的详细信息~!


刊名:韩叶本


原作:全职高手


CP:韩文清 X 叶修


出品:弃疗铁三角(Qi liao-technica)


封面:弥纯  @悅來客棧 


封底以及logo:菲二  @像素大厦-Pixel Mansion- 


特别感谢场外协助渣克 @钱包去哪儿了? 


收录文章以及简介:


《黑猫物语》 BY L_艾鲁  @人生何处不相逢  (点击试阅)


简介:“我喵你” “我也喵你!”   两只猫的爱情故事。


《情话鬼》BY 青山为雪  @青山为雪   (点击试阅)


简介:谁动了我的奶酪?谁吃了我的情话? 一个人和一个鬼的爱情故事。


《爱》 BY 三河 (lo主)(点击试阅)


简介:我捡到了外婆私藏的韩叶.avi怎么办急在线等  两个人的爱情故事。


页数:52P


字数:2w3


定价:只要爱,不要钱!


做工:全黑白印刷,内页以及封面用纸为蒙肯,骑马钉装订。手残LO主亲自手工填涂小红心和小叶子。普通款小叶子为绿色,暗藏的惊喜款为橙红色或者黄色,至尊奢华版为君莫笑配色,随机掉落\('w'


【掉落场次】


25本掉落在7.27青岛全职only C4-C5 荣耀八卦小分队 请善待摊主 @比众木 


35-40本掉落在8.02广州全职only  Y8 蓝雨女厕接管处 请勿殴打坐摊的逗比lo主


【领取条件】


说出以下之一的江湖黑话:


韩叶飘逸,洒满我的脸


我花开后百花杀,韩叶亩产一千八


枝上绵柳吹又少,我萌韩叶我自豪


或者 朗诵韩叶十六字


或者 交换/投喂  一人限领一本


【注意】青岛only是寄售在山栀太太的摊位上,妖都only我会在现场,艾鲁也在(但不在Y8),青山不能来。如果交换跟投喂需要给某位指定的太太的话,请到时候说明,会帮忙转交w 交换的话任意物品都可以,小书签小卡贴自己画的/写的东西之类的,都没问题哦!


【天窗点我】


其他注意事项:现场派发,不设预定,派发完后将放出PDF,不设湾家代理


虽然作者看起来并不吃药,但这是一本低调奢华有内涵,充满了爱意的无料。希望各位英雄垂怜,带它回家!XD


“我等你来!”


感谢所有阅读到这里,不拉黑我们的各位TUT~!

评论(1)
热度(95)
©斑马与鹿 | Powered by LOFTER